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本活动为[新公益嘉年华上海公益季系列活动 ]

【注意事项】

1.必须通过报名链接报名。

2.每个ID、邮箱、手机号,在同一场活动中限报名一次。一人一表,家属亲友均需报名。

3.确认将在活动开始前2天发出,请同时查收垃圾邮件。

4.本次活动需要凭票入场,只有报名成功的同学会在现场签到换票list中哦~所以抢不到票的同学只能等搞不好撞大运获得的顺延机会,或者还是干脆点,等松鼠会帅气的小回顾吧!

5.本次活动在上海!在上海!在上海!

——————————我是注意事项的小分割—————————————-

哈喽大家,本活动是2010新公益嘉年华松鼠会活动系列的第二站。有关新公益嘉年华的详细介绍,请见下一条分割线哈

【什么是系列讲座?】

邀请最有趣的专家,挑选最有趣的话题,不给科学注水,用幽默精到的语言,向每一位有着好奇心的听众献上一场思想大餐。这里没有枯燥的高头讲章,也没有艰深的学术话语,有的是通识教育式的自由思想,格物致知的博物精神,和性感科学的亲身体验。严肃的科学话题能吸引人吗?科学松鼠会系列讲座提供了一种答案。

【活动话题】

2010,人类基因组草图诞生十周年。

人类基因组计划和各种生物基因组计划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基因组学研究正在为我们提供有关生物的遗传与进化. 疾病的产生与发展等大量信息,这些信息与其他生物学研究相结合必将揭开更多生命世界的奥秘!

【嘉宾介绍】

钟扬:复旦大学进化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西藏大学生物多样性与地生物学研究所所长。15岁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20岁毕业于该校无线电电子学系,40岁获日本国立综合研究大学院大学生物系统科学博士。青年时光大半在风景如画的植物园度过,坚持自学植物学,“半路出家”到进化生物学领域,所幸得具有相似经历的导师长谷川先生精心指导。

【活动信息】

时间:8月22日14:30-16:30(14:00开始签到入场)

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演奏厅(上海市浦东丁香路425号)

人数:180人

报名链接:http://www.askform.cn/4637-99095.aspx

特约支持:兴业全球基金

主办单位:科学松鼠会 东方早报

门户网站合作:新浪科技

视频网站合作:土豆网

——————————我是活动介绍的小分割————————————

【什么是新公益嘉年华】

新公益嘉年华(豆瓣主办方http://www.douban.com/host/sicarnival.org/)是由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与NPI公益组织发展中心联手发起的国内首个推动社会创新的倡导性平台。

上海公益季是新公益嘉年华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通过联合上海本地公益组织为公众提供一个门槛低、互动性强、多样化的公益活动参与平台,向全社会传播“快乐公益”理念,从而增进公众对公益的了解,唤起全社会对公益领域的关注与投入,以期掀起跨界合作、“全民公益”的热潮。

【活动参与】

活动官网:

1、登陆嘉年华活动官网www.sicarnival.org,并注册;

2、点击查看自己感兴趣的活动,查看并报名;

3、参加活动之前,请先电话联系活动组织机构,或者登陆嘉年华网站,确认活动信息并提前预约;

4、参加活动之后,可以在嘉年华活动官网上和大家分享你对新公益的观点。

你有机会赢得:

1、新公益嘉年华将发布“新公益地图”和“体验之旅卡片”;

2、参加上海公益季开放日活动,活动组织机构将为你在“公益地图”和“体验之旅卡片”上盖章;记录你的新公益之旅。

3、积满10个以上盖章的“新公益达人”,可以兑换嘉年华T恤衫。

【新公益嘉年华上海公益季之松鼠会站】

这是一个重要预告!

整个八月,科学松鼠会将作为新公益嘉年华的一员,在上海密集发起各种活动。达文西行走中队开拔之后,讲座即将闪亮登场~接下来还有小姬看片会及神秘的果壳时间哦…… 上海的同学们!座席十分有限,千万记得抢票!

话题:



0

推荐

科学松鼠会

科学松鼠会

4011篇文章 5年前更新

什么是科学松鼠会? 我们认为,对于部分人来说,科学就像一枚枚难以开启的坚果,虽味美却不易入口。 我们希望自己能够像松鼠一样,打开科学的坚硬外壳,将有营养的果仁剥出来,让人们能够领略到科学的美妙。 我们试图让科学传播并且流行起来。 这里是科学松鼠会的网站的一个镜像,大家的留言我们可能没办法一一回复,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欢迎到科学松鼠会的主站提问:http://songshuhui.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