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本文作者:科学松鼠会

海报1409-网络版

 【海报设计:红花】

爱情自古出难题,相近相吸还是相远相吸?理想型or梦中情人存在吗?罗曼蒂克是个啥玩意儿?情人节后为什么分手率高?

到了现代,爱情的难题为科学家提供了立项科研的良好理由,可世界上最聪明的这帮人,也无法对“男人和女人是否能结成真正的朋友?”、“情感世界里什么样的距离才是合适的?”高难度问题给出明确的答案,甚至让一切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本期科学一课:现代爱情考

提交报名后默认报名成功,现场凭手机号签到:http://www.diaochapai.net/survey/160ffecf-8eaa-4a4d-a942-33f9525f9bc7

主讲:小庄,科学松鼠会成员,果壳阅读联合创始人,《情种起源》译者

主持:郑然,科学松鼠会运营

活动时间:2014年9月27日(周六) 14:00-16:00

活动地点:雕刻时光咖啡馆果壳店二层(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16号,六号线东大桥站A口出北行200米)

主办方:科学松鼠会

场地支持:雕刻时光咖啡馆果壳店

活动前推荐阅读

情种起源》,译者为本期主讲小庄哦。

正封

关于雕刻时光咖啡馆果壳店

image

科学一课42讲:现代爱情考 - 科学松鼠会 - 科学松鼠会
话题:



0

推荐

科学松鼠会

科学松鼠会

4011篇文章 5年前更新

什么是科学松鼠会? 我们认为,对于部分人来说,科学就像一枚枚难以开启的坚果,虽味美却不易入口。 我们希望自己能够像松鼠一样,打开科学的坚硬外壳,将有营养的果仁剥出来,让人们能够领略到科学的美妙。 我们试图让科学传播并且流行起来。 这里是科学松鼠会的网站的一个镜像,大家的留言我们可能没办法一一回复,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欢迎到科学松鼠会的主站提问:http://songshuhui.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