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本文作者:科学松鼠会

A Class, A Moment of Science.

酝酿思考,互相轰炸,享受这一刻。

本期科学一课特为正式落户北京的瘦驼打造!

2013062401

【海报设计:红花】

问世间情为何物?不同的动物会告诉你不同的答案。在这些答案里,你会找到很多种不同的节操。以及,找到属于我们的节操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活动详情

时间:2013年6月29日(周六)下午2:00-4:00

地点: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一层报告厅,位置可参考地图。

【北四环中关村三桥南行300米左右,路西即可看到,在融科资讯大厦南侧】

主讲

瘦驼,科学松鼠会会员,果壳网主笔

嘉宾

邢立达,科学松鼠会会员,古生物学者,科普作家;

张劲硕,科学松鼠会会员,国家动物博物馆策划总监

主持人

0.618,科学松鼠会会员,果壳网心事鉴定组科技编辑

主办单位

科学松鼠会

联合主办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媒体合作

新浪科技、新浪微博

报名

报名链接:http://app.askform.cn/45820001.aspx(名额:300人)

推荐乘车路线

乘地铁十号线到达知春里站,从A口到达地面后,向北行穿过小巷,过十字路口就能看到。

推荐开车路线

北四环中关村三桥南行300米左右,路西即可看到,在融科资讯大厦南侧。

闲置图书去旅行?第09期

看看你的书柜,是不是有很多书舍不得丢,却不值得永久珍藏?让它们焕发新生命吧,松鼠会线下活动就是新旅程的起点!我们在活动一角特开辟闲置图书漂流区,活动前后约1小时开放,你只要带来爱书,签上姓名和联系方式即可参与;也请期待在这里遇到中意的书(或者人~也说不定呢!)

科学一课第27讲:从“ 父不详”到“在一起”(十八禁) - 科学松鼠会 - 科学松鼠会
话题:



0

推荐

科学松鼠会

科学松鼠会

4011篇文章 5年前更新

什么是科学松鼠会? 我们认为,对于部分人来说,科学就像一枚枚难以开启的坚果,虽味美却不易入口。 我们希望自己能够像松鼠一样,打开科学的坚硬外壳,将有营养的果仁剥出来,让人们能够领略到科学的美妙。 我们试图让科学传播并且流行起来。 这里是科学松鼠会的网站的一个镜像,大家的留言我们可能没办法一一回复,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欢迎到科学松鼠会的主站提问:http://songshuhui.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