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本文作者:小红猪小分队

本期抢稿为一幅漫画,选自国际网络漫画圈著名的dresdencodak.com

选出的这幅漫画有多难?

科学松鼠会最高产的科学漫画译者Ent说了:“我翻不出这位作者的漫画,谁能给出相对完美的翻译,我拜他/她为师!”

科学松鼠会编辑森森的说到:“一定有这样的牛人,这样的人胆敢出现,一定要拉来榨稿汁……”。

附上Ent写作翻译作品:http://songshuhui.net/archives/author/ent,期待有高人收了这小子。

如何交稿

将原图下载后,以PS的方式将英文译成汉语,并尽可能详细的向读者解释漫画中的每一条梗。成稿发送至:jredpig@songshuhui.net。作为至少敢用于尝试这次翻译的同学,你可以起任意风格的邮件标题,小红猪团队期待你的调戏,期待你的发挥。

谁想试试看?就是下图,下载后可放大。

Advanced Dungeons & Discourse

小红猪抢稿20120727—有史以来最难的一期 - 科学松鼠会 - 科学松鼠会
话题:



0

推荐

科学松鼠会

科学松鼠会

4011篇文章 5年前更新

什么是科学松鼠会? 我们认为,对于部分人来说,科学就像一枚枚难以开启的坚果,虽味美却不易入口。 我们希望自己能够像松鼠一样,打开科学的坚硬外壳,将有营养的果仁剥出来,让人们能够领略到科学的美妙。 我们试图让科学传播并且流行起来。 这里是科学松鼠会的网站的一个镜像,大家的留言我们可能没办法一一回复,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欢迎到科学松鼠会的主站提问:http://songshuhui.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