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本文作者:达文西

周星星的《国产凌凌漆》里,有这样一段对话:
闻西:阿漆,这十年你一直做猪肉佬呀?
凌凌漆:应该说是一个唏嘘的猪肉佬。
闻西:我何尝不是一个坎坷的卖菜仔呢?好在有份兼职,在中央精神病研究所做研究工作。
司令:研究什么?
闻西:被人研究。

这次行走中队,围观心理学家到底在做些什么?怎么做?平时研究惯别人的心理学家们,问你们怕了没?

感谢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认知神经科学研究所、上海磁共振重点实验室,特别感谢心理系桃子老师~~

【活动信息】
时间:2012年5月5日 周六 下午14:00 – 16:30
地点:华东师范大学(具体地址将在确认邮件中通知~)
名额:40人

【活动流程】
· 13:50—14:00 签到
· 14:10—15:10 “心理成长小组”活动体验
· 15:15—15:45 参观认知神经科学研究所 包括“眼动实验室”“脑电实验室”“成人/儿童观察室”“磁共振重点实验室”
· 15:45—16:15 校园寻宝

【报名方式】
1.请点击报名表http://www.askform.cn/4637-265978.aspx,填写并提交。
2.每个ID、邮箱、手机号,在同一场活动中限报名一次。一人一表,家属亲友均需报名。
3.确认信将在5月3日晚上8点之前发出,请同时查收垃圾邮件。内含具体接头方式!

[达文西行走中队 第18期] 心理学家被研究 - 科学松鼠会 - 科学松鼠会
话题:



0

推荐

科学松鼠会

科学松鼠会

4011篇文章 5年前更新

什么是科学松鼠会? 我们认为,对于部分人来说,科学就像一枚枚难以开启的坚果,虽味美却不易入口。 我们希望自己能够像松鼠一样,打开科学的坚硬外壳,将有营养的果仁剥出来,让人们能够领略到科学的美妙。 我们试图让科学传播并且流行起来。 这里是科学松鼠会的网站的一个镜像,大家的留言我们可能没办法一一回复,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欢迎到科学松鼠会的主站提问:http://songshuhui.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