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科学松鼠会新办公室,有乒乓球台

2011年7月25日,科学松鼠会成立三年有余,办公地点也换到了第三个地方。和最初不足百平的彩色办公室相比,新环境宽敞到让人感觉这不应是一个深处北京CBD的工作地点,比如早上,会有骑车上班的同事从你身后骑行而过,码表显示的时速,或许还是两位数……。

新环境,预示着新的开始,如果你想在这个时候加入,我们会提供一份网站运营实习生的职位,至少你能试试在办公室骑车的感觉。

基本信息

职位:网站运营实习生(一名,性别不限)。

工作地点:地铁国贸站和大望路站之间,科学松鼠会刚搬入的可能是北京最酷的办公室。

工作时间:每周至少有2到3天坐班,并保证其他工作日可以线上办公。

简历投递方式:以“网站运营实习生+姓名”为标题,将简历投递至job#songshuhui.net

工作内容

1. 参与科学松鼠会网站(http://songshuhui.net)运营工作。

2. 负责科学松鼠会多个镜像博客、公共主页的更新维护及运营。

3. 整理资料表格、网站数据等工作。

职位要求

1. 人在北京,有较充裕的时间可自由支配。

2. 有耐心和细心承担大量琐碎的工作,对公益科普传播工作有兴趣。

3. 是至少某一个网站的深度用户,熟知网络读者的阅读习惯,有丰富的互联网打拼经历。

4. 有一定的文字能力,有较好的offic系列软件操作功底。

我们期待应聘的你

1. 喜欢并熟悉科学松鼠会,希望借松鼠会的实习经历来提升自己。

2. 具备一定专业的计算机专业技能(尤其是wordpress和html方面)。

3. 参与过实际的网站运营工作,对互联网世界充满热情并怀揣自己独特的想法。

我们可以提供

1. 不多的实习津贴。

2. 家庭式午餐(工作日每天来每天有)和让你笑到不停喷饭的就餐氛围。

3. 家庭般融洽但不失紧张的工作氛围。

4. 大量需要且允许你发挥自己想法和创意的机会。

5. 会和很多有趣并且出色的人接触、合作。

6. 实习证明,前提是工作满三个月。

科学松鼠会招聘 网站运营实习生 - 科学松鼠会 - 科学松鼠会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话题:



0

推荐

科学松鼠会

科学松鼠会

4011篇文章 5年前更新

什么是科学松鼠会? 我们认为,对于部分人来说,科学就像一枚枚难以开启的坚果,虽味美却不易入口。 我们希望自己能够像松鼠一样,打开科学的坚硬外壳,将有营养的果仁剥出来,让人们能够领略到科学的美妙。 我们试图让科学传播并且流行起来。 这里是科学松鼠会的网站的一个镜像,大家的留言我们可能没办法一一回复,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欢迎到科学松鼠会的主站提问:http://songshuhui.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