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创不同大奖」於2010年设立,每年七月至翌年一月举行。参加者成立企业/展开项目时必须为30岁或以下,并在参赛时为35岁或以下。决赛队伍必须於一月在香港举行的年度MaD全会上介绍其企业/项目。

优胜队伍将获得奖金港币十五万元,另设三个优异奖,各获奖金港币四万元。23岁以下表现杰出的参加者有机会获得新星奖及奖金港币一万元。所有决赛队伍及新星奖得主均可参加为期一年的师友计划。我们会於MaD全会闭幕时公布优胜队伍。

参加者可於2011年10月3日前递交网上申请表。MAD也鼓励年青人提名创不同大奖参加者,提名者有机会免费参加在2012年1月6-8日在香港举行的创不同大会,并获得旅费津贴。

直接报名可点击这里

了解更多详情,可访问“创不同大奖2012”网站

什么是MAD?可以访问他们的网站

点击查看活动banner大图

MAD 创不同大奖2012 评选开始 - 科学松鼠会 - 科学松鼠会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话题:



0

推荐

科学松鼠会

科学松鼠会

4011篇文章 5年前更新

什么是科学松鼠会? 我们认为,对于部分人来说,科学就像一枚枚难以开启的坚果,虽味美却不易入口。 我们希望自己能够像松鼠一样,打开科学的坚硬外壳,将有营养的果仁剥出来,让人们能够领略到科学的美妙。 我们试图让科学传播并且流行起来。 这里是科学松鼠会的网站的一个镜像,大家的留言我们可能没办法一一回复,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欢迎到科学松鼠会的主站提问:http://songshuhui.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