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什么是「看完别走」?「看完别走」是科学松鼠会推出的线下包场观影活动,特设「看完别走」映后互动环节。放映机都来不及冷却,嘉宾和观众马上一起针对电影吐槽、开脑洞。
如有兴趣合作,请致信contact@songshuhui.net。

第3期「白看电影」......啊不对,是「看完别走」关键信息如下:

【看什么】《独立日:卷土重来》

【完成时】7月2号(本周六),下午2:00开映

【别迷路】北京,卢米埃影城(芳草地店),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LG2

【走快点】1:20至1:55为签到取票时间,为保证其他观众的观影体验,迟到的同学将无法领票入场

【看规模】104人,包场

【完美ENDING】「看完别走」环节嘉宾:Ent,科学松鼠会成员,果壳网主笔

【别羞涩】互动主题:论”如何优雅地入侵地球”

【走心主办】科学松鼠会、万有青年烩、MOOC学院、果壳网

活动详情

是什么,让他们一脸懵逼?


是什么,让他们一脸高潮?

又是什么,让他们一脸迷之微笑?

20年。

弹指一挥间。

也许你早记不得

20年前的那家电影院长啥样了

也记不得

20年前那部制霸全球院线的好莱坞科幻片叫啥名了

但也许你还记得

20年前有艘让你合不拢嘴的800KM大飞船

有个张扬跋扈的小鲜肉叫史皇

有个不务正业的IT小哥离了婚整天惆怅

或许还有

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总统却说得一出慷慨激昂

一个天天酗酒被娃嫌弃的大叔重临战场,

大喊着「你们这些该死的外星杂碎」驾驶F12舍身相撞
……

这一次,我们诚意满满

这一次,请唤醒你沉睡20年的期待

让我们——卷土重来!

站在地球人角度展开讨论,已不够刺激,这次我们聊聊如果我是外星人,我会选择以何种方式入侵地球呢?

互动环节嘉宾介绍:Ent,科学松鼠会成员,果壳网主笔

报名方式,有两种

第1种:拼运气的免费票

  1. 点击:http://m.grouplus.cn/cp1IWX
  2. 选“免费但是要凭运气”,填写报名表;
  3. 主办方会根据报名表里最后一道主观题的答案质量来筛选观众;
  4. 获得参与名额的观众,将在周四中午12点前收到短信和邮件通知,凭报名手机号码现场签到取票。

第2种:不逃课押金票,售价10.24元的,一定能入场!一定不能逃课!

  1. 因每次都会有观众因“实在起来不来床”这种无法反驳的理由放我们鸽子,主办方会伤心,没能拿到名额的观众会伤心。所以,主办方希望通过设置“不逃课押金票”改善这一状况;
  2. 点击:http://m.grouplus.cn/cp1IWX,选“不逃课押金”,填写报名表,付费(依然需要填写主观题,是因为我们希望每一位到场的观众都有足够的兴趣参与「看完别走」的互动环节);
  3. 付费成功意味着报名成功,活动当天凭报名手机号码现场签到取票;
  4. 对不逃课的观众,签到现场我们将给予以下礼品表示感谢

物种日历明信片一套(植物篇或动物篇,随机发放)


科学松鼠会“科学青年”徽章和网友青年汇“万有青年”徽章,各一枚

最后叨叨叨的报名须知

每份报名信息仅对应一个名额,如您希望获得多个名额以邀请朋友、家人一起参加,请务必为每个人分别填写、提交报名信息,现场空降可是会被挡在门外的;

因为报名的人会很多,选择“拼运气的免费票”,但没入选的小伙伴我们不能通知到,还请见谅;

活动当天签到时间为1:20至1:55,影片两点开映,为保证其他观众的体验,迟到者将无法入场。

科学青年征集令

如果你在6月30日中午12点前,对以下问题写出一段不少于1000字的答案,可投递至邮箱:contact@songshuhui.net,足够优质的答案,将由科学松鼠会刊发,如果你人在北京并参加观影活动,可获得5分钟的演讲时间。

问题:

  1. 如果你是外星人,你最不肯放过的地球资源是?
  2. 如何实现96版《独立日》中,外星人母船拥有的保护罩?
  3. 外星人是怎么和地球人实现英语沟通的?
  4. 银河系漫游指南里的翻译鱼这么奇妙的办法,你还能想出更多吗?
  5. 96版《独立日》里那么大的飞船趴在地球上,月亮会有什么改变?
  6. 电影中美国的总统继承制存在吗?合理吗?
  7. 如果你能想出更好的问题,欢迎自拟题目投稿

文章投递格式:

  1. 邮件主题:【看完别走-科学青年征集令】 所选问题;
  2. 个人简介;
  3. 选择的问题及答案,内容可直接放在邮件正文,如非必要不必以附件形式提交。
话题:



0

推荐

科学松鼠会

科学松鼠会

4011篇文章 5年前更新

什么是科学松鼠会? 我们认为,对于部分人来说,科学就像一枚枚难以开启的坚果,虽味美却不易入口。 我们希望自己能够像松鼠一样,打开科学的坚硬外壳,将有营养的果仁剥出来,让人们能够领略到科学的美妙。 我们试图让科学传播并且流行起来。 这里是科学松鼠会的网站的一个镜像,大家的留言我们可能没办法一一回复,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欢迎到科学松鼠会的主站提问:http://songshuhui.net/

文章